Groestlcoin Forum

Local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jackielove4u on September 18, 2015, 03:57:43 PM

Title: Groestlcoin Easyminer
Post by: jackielove4u on September 18, 2015, 03:57:43 PM
(http://i.imgur.com/OmKnRO4.png)


Groestlcoin Easyminer是一款为普通矿工设计的挖矿软件,使得普通矿工不再艰苦的,饱受煎熬的关注挖矿软件的技术细节。Easy Miner包含了自动调节的挖矿软件,和快速易用的钱包Electrum-GRS,可以方便的存取挖来的币。



如果你想要一款简单的挖矿软件,使得不必针对你的CPU做大量的配置,Groestlcoin Easyminer是正确的选择。

功能:
•内置自动调节机制-根据用户的CPU或GPU的能力自动调节挖矿速度。
•不需要搜寻矿池然后找出相应的挖矿方法。
•不需要编辑批处理文件
•在使用或者查看收入之前不需要花费几个小时加载Groestlcoin钱包。
•优良的支持-支持所有类型的CPU和GPU
•真正很容易-点击一个文件就可以开始挖矿
•该程序提示用户更新他们的最新的视频卡驱动程序(如有必要)
•不需要学习如何挖矿(因为太简单了)
•自由和分布式的-这是一款开源软件

怎么使用Groestlcoin Easyminer:
1. 解压下载的文件
2. 运行文件RunMe.vbs
3. 选择选项1开始挖矿

如果你能够就下面的问题给我们反馈,我们感激不尽:
1。你能用你的CPU挖Groestlcoin吗?
2。你能用你的AMD卡挖Groestlcoin吗?
3。你能用你的NVIDIA卡挖Groestlcoin吗?
4。你正在接收币吗?
5。自动调节功能是否正常工作?

没有售后,没有任何人会为你的损失承担责任。如果你由于这个应用程序丢币或者破坏了你的CPU/GPU,没有任何赔偿,风险自负。

这个程序也许还有没有发现的错误和问题,请通过下面途径反馈给我们:
1. 发信息给我
2. 电邮:[email protected]
3. 回复本帖

重要信息:
把你的秘密码储存在某个安全的地方!

Electrum-GRS的加密钱包文件名是default_wallet而不是wallet.dat(Groestlcoin Core的钱包文件是wallet.dat)
•钱包位置:转到C:\用户\用户名\ AppData \漫游\ Electrum-grs\wallets(或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输入%APPDATA% \ Electryum-grs\wallets),备份你的default_wallet文件并存储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下载Groestlcoin Easyminer:
https://github.com/GroestlCoin/Groestlcoin-Easyminer/archive/1.0.zip

源代码:
https://github.com/GroestlCoin/Groestlcoin-Easym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