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e careful when downloading software.
Make sure to download only from official sources:
Official Groestlcoin Clients for Win, Mac, Linux

Main Menu
Menu

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Show posts Menu

Messages - enetac

#1
中文 (Chinese) / GRS2014年发展路线图发布
June 06, 2014, 10:50:56 AM
   GRS最新6月2日发展路线图发布,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先来介绍一下我们的美丽的Groestl公主!

  GRS在2014年3月22日发布,在这之后的几个月中,我们发布了很多有趣的计划,其中的一些已经实现,包括:
修正一些使人心力交瘁的问题。
升级到Dark Gravity Wave 3难度调整算法。
升级新的Logo。
建设新的网站。
建立Reddit:.u/GroestlTip。
建立坚实的社交平台,例如Twitter、Reddit、Facebook。
建立新的官方论坛,纸钱包、区块流畅览器、登陆众多交易平台。
在2个交易平台,可以直接进行GRS与欧元的交易。
  在这些个理程碑的基础上,我们与你一起分享2014年GRS的发展线路图:
我们最重要的升级:GRS将在#150,000块(2014年7月上旬)转为POW+POS模式,这是社区的一至要求,我们现在马上要将它实现。
在#150,000块区块奖励策略也将改变,开始时每块25GRS,以每周减少1%的速度减产,至到减少至每块5GRS,GRS的总量不会改变,仍然是105,000,000。
这将给我们额外的10年挖矿时间(直至2033年),并且大幅降低GRS通涨率。
从#120,000块到#150,000块,挖矿奖励将每天减少10%,至到#150,000块达到25GRS。
我们将发布GRS推广竞标,在6月的第一周我们将邀请一位人体彩绘模特,让我们先睹为快吧:http://goo.gl/KE2xfO(译者注:下面只是一部份精彩的,打开网址需要出墙)!

在#200,000(如果时间允许,可能会提前),我们会推出GroestlSend,一种匿名传输机制。
另外,GRS/MYR(Groestl/MyriadGroestl)智能矿池将在这个夏天开启,矿池以GRS支付。
我们将继续建设在JavaScript/WebGL的挖矿网站,我们计划在2014年末上线(目前尚没有确定日期)。
Android平台的挖矿软件已经发布,在最新的智能电话/平板电脑上的挖矿速度是每个核25-60KH/s。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iner.groestl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iner
6月的另外一个主角是GRS的p2p矿池,这将帮助我们分流算力,并提高网络安全。
我们同样将精力放大GRS的日常应用上,GRS支付、接收GRS的商店等。我们刚刚赢得了CoinPayments.net的投票。
GRS还会继续保持以社区为中心的特征,并且会随时跟进虚拟币的最新动态。


原文地址:http://groestlcoin.org/forum/index.php?topic=120
#2
GRS总量:1亿零500万

每周减产6%

交易:www.mintpal.com
         www.poloniex.com

因目前只产出3000多万,处于吸筹阶段,不是短期暴涨的品种。

欢迎国内不能上Twitter,Facebook的朋友加入QQ群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