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orum Rules can be found here

Main Menu

GRS2014年发展路线图发布

Started by enetac, June 06, 2014, 10:50:56 AM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enetac

   GRS最新6月2日发展路线图发布,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先来介绍一下我们的美丽的Groestl公主!

  GRS在2014年3月22日发布,在这之后的几个月中,我们发布了很多有趣的计划,其中的一些已经实现,包括:
修正一些使人心力交瘁的问题。
升级到Dark Gravity Wave 3难度调整算法。
升级新的Logo。
建设新的网站。
建立Reddit:.u/GroestlTip。
建立坚实的社交平台,例如Twitter、Reddit、Facebook。
建立新的官方论坛,纸钱包、区块流畅览器、登陆众多交易平台。
在2个交易平台,可以直接进行GRS与欧元的交易。
  在这些个理程碑的基础上,我们与你一起分享2014年GRS的发展线路图:
我们最重要的升级:GRS将在#150,000块(2014年7月上旬)转为POW+POS模式,这是社区的一至要求,我们现在马上要将它实现。
在#150,000块区块奖励策略也将改变,开始时每块25GRS,以每周减少1%的速度减产,至到减少至每块5GRS,GRS的总量不会改变,仍然是105,000,000。
这将给我们额外的10年挖矿时间(直至2033年),并且大幅降低GRS通涨率。
从#120,000块到#150,000块,挖矿奖励将每天减少10%,至到#150,000块达到25GRS。
我们将发布GRS推广竞标,在6月的第一周我们将邀请一位人体彩绘模特,让我们先睹为快吧:http://goo.gl/KE2xfO(译者注:下面只是一部份精彩的,打开网址需要出墙)!

在#200,000(如果时间允许,可能会提前),我们会推出GroestlSend,一种匿名传输机制。
另外,GRS/MYR(Groestl/MyriadGroestl)智能矿池将在这个夏天开启,矿池以GRS支付。
我们将继续建设在JavaScript/WebGL的挖矿网站,我们计划在2014年末上线(目前尚没有确定日期)。
Android平台的挖矿软件已经发布,在最新的智能电话/平板电脑上的挖矿速度是每个核25-60KH/s。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iner.groestl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iner
6月的另外一个主角是GRS的p2p矿池,这将帮助我们分流算力,并提高网络安全。
我们同样将精力放大GRS的日常应用上,GRS支付、接收GRS的商店等。我们刚刚赢得了CoinPayments.net的投票。
GRS还会继续保持以社区为中心的特征,并且会随时跟进虚拟币的最新动态。


原文地址:http://groestlcoin.org/forum/index.php?topic=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