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orum Rules can be found here

Main Menu

Groestlcoin 安卓钱包

Started by jackielove4u, September 18, 2015, 02:29:39 PM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jackielove4u


兼容 BIP-0032 的层次确定的Groestlcoin钱包



在根据比特币安卓钱包V4.14对Groestlcoin进行修改之后,Groestlcoin安卓钱包V0.20准备好进行测试了,这花费了很多精力。
这个程序允许你在自己的设备上使用二维码和URI链接发送和接收Groestlcoins。
当使用这个应用程序的时候,请备份你的钱包并把钱包文件发电邮给自己!这将把你的钱包保存在密码保护的文件里面。这样即使你的手机丢了你仍然能找回你的币。

如果你能够就下面的问题给我们提供反馈,我们感激不尽:
1。你能接收币吗?(使用少量测试,避免丢失)
2。你能发送币吗?
3。你能从另一台手机扫描二维码吗。
4。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其他安卓服务发送币吗?
5。同步块链需要多长时间?
6。它占用你手机上多少空间?
7。计算汇率是否合理?
8。你能扫描纸钱包吗?

如果应用程序崩溃,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错误报告,或者你手机允许的其他方法。或者在本贴中直接把错误贴出来。
要关闭该应用程序,只要按回退键,直到你到达手机屏幕。该应用程序将自己关闭(不需要一个断开选项)。
这个应用程序使用版本3的GPL许可证。没有售后,没有任何人会为你的损失承担责任。如果你由于这个应用程序丢币,没有任何赔偿,风险自负。

这个程序可能有未发现的错误和问题,请通过下面渠道反馈给我们:
1. 在BTT上发信息给hashengineering
https://bitcointalk.org/index.php?action=profile;u=155038
2. 电邮:[email protected]
3. 回复本帖
你可以在程序中直接捐赠给Hashengineering,打开菜单,转到"捐赠"

Groestlcoin钱包在谷歌商店中下载: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ashengineering.groestlcoin.wallet

源代码:
https://github.com/HashEngineering/groestlcoinj - GroestlcoinJava库 (安卓程序有不同的库)
https://github.com/HashEngineering/groestlcoin-wallet - The Groestlcoin 安卓钱包源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