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re you new to Groestlcoin and have questions you are afraid to ask?
Check out the New Users board and post there.
Welcome to all newcomers.

Main Menu

Multigroestl 钱包

Started by jackielove4u, September 18, 2015, 03:24:56 PM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jackielove4u



MultiGroestl是Groestlcoin轻量级的瘦客户端,在Windows,Mac和Linux系统上运行,它的主要优点是支持同时打开多个钱包进程,无需下载整个块链。



如果你只是普通用户,只是简单的使用钱包,MultiGroestl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功能:
• 多个钱包可以同时打开
• 可以在所有主要的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Mac、Linux)上快捷、方便的钱包
•设计安全-所有私钥加密后保存在本地机器上(或USB存储设备)
•更快-只需要下载块链头就能和整个网络同步
•更轻-它不需要一个新的用户下载整个groestlcoin链并存储在硬盘上。
•更容易-不需要搜寻额外的节点和编辑配置文件
•显示从Poloniex交易平台取得的最后一笔GRS到发币的汇率
•导入和导出您的私钥
•查看过去30天内你的余额图表
•免费和分布式-基于MIT许可证开源
•国际化-多语言支持

如果就下列问题给我们反馈,我们会感激不尽:
1。你能接受币吗?(为了避免丢失,请使用少量币测试)
2。你能发送币吗?
3。你能从另一个手机扫描二维码吗?
4。图形视图工作正常吗?
5。同步块链需要多长时间?
6。本地语言环境下显示正常吗?
7。计算汇率是否合理?

如果块链不同步或卡住了,转到工具菜单-重新设置块链和交易。该应用程序同步速度非常快(不需要关闭程序)。这个应用程序使用版本3的GPL许可证。没有任何保证,出现问题任何一方都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这个程序导致的丢币,没有任何补偿。你自己承担任何使用这个程序导致的风险。

这个程序也许还有没有发现的错误和问题,请通过下面途径反馈给我们:
1. 发信息给我
2. 电邮:[email protected]
3. 回复本帖

重要信息:
multigroestl的钱包文件是multigroestl.wallet而非wallet.dat(Groestlcoin Core使用Wallet.data)
•Windows系统上的位置:转到
C:\用户\用户名\ AppData \漫游\ multigroestl(或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输入%APPDATA%\ multigroestl),备份你的multigroestl.wallet钱包文件,把它复制下来存储到安全的地方。
•MAC系统上的位置:转到~ /库/应用程序支持/ multigroestl,备份你的multigroestl.wallet钱包文件,把它复制下来存储到安全的地方。

你能够通过下面的链接下载Groestlcoin,5分钟内就能运行起来:

Linux钱包:https://mega.co.nz/#!74llBIjY!4nQWHuEAMg1ndP1SHlsQ24Yf09greVCIo2qvu4XpDqE
OSX钱包:https://mega.co.nz/#!WkkllTBS!d_DSbixYPi38hPx84UBTmrQi05anfrgkgxc5hlgrpcc
Windows钱包:https://mega.co.nz/#!LkFRiQSI!mR3JXUMiqUbLeMgOASIfKfaqcHHfZFEWv2zg5VVtMq0

源代码:
https://github.com/GroestlCoin/groestlcoinj-mb-alice - 针对 MultiGroestl 的Groestlcoin Java库
https://github.com/GroestlCoin/MultiGroestl - The Multigroestl 钱包源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