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re you new to Groestlcoin and have questions you are afraid to ask?
Check out the New Users board and post there.
Welcome to all newcomers.

Main Menu

Groestlcoin wallet32 安卓钱包

Started by jackielove4u, September 18, 2015, 03:29:15 PM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jackielove4u



一个 BIP-0032/-0039/-0044 兼容的层次确定的Groestlcoin钱包



在努力的工作修改Groestlcoin 的Android钱包版本Wallet32(V0.3.17)之后,最新的版本Wallet32(v0.1.3)准备好开始测试了。这个版本允许你使用QR码和URI链接发送和接受币。当使用这个版本的时候,请记录下你的密码并用电邮发送给你自己!这样即使你的手机丢了你也能够存取你的币。

groestlcoin wallet32实现:
bip-0032实现分级确定钱包
bip-0039为确定性钱包生成助记码(转成bip-0032种子的过程)
bip-0044基于在BIP-0032中描述的算法为确定性钱包实施一个逻辑层级(BIP-0032钱包特定格式)

功能:
• 在每一个钱包内有多个逻辑"账户"。
• 新的接收和更改地址用于每笔交易。
• 钱包只需要在最初的创建的时候备份一次。
• 钱包备份由一组12个通用的单词构成(BIP-0039)。
• 同一钱包可以安全地从多个设备同时访问。
• 钱包数据由Groestl密码保护。
• 导入纸钱包并进行扫描。

如果能够就下面的问题提供反馈,我们会非常感激:
1。你能收到币吗?(使用少量测试,避免丢失)
2。你能发送币吗?
3。你能从另一个手机扫描QR码吗?
4。你能通过电邮或者其他的安卓设备存取币吗?
5。同步块链需要多长时间?
6。在你的手机上运行要耗费多少空间?
7。计算汇率是否合理?

重要信息:
把你的密码存在在安全的地方!
关闭程序,只需要按回车键直到到达主页。程序会自己关闭(没必要断开连接)。这个程序使用GPL版本3的许可证。没有任何保证,出现问题任何一方都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这个程序导致的丢币,没有任何补偿。你自己承担任何使用这个程序导致的风险。

这个程序可能有未发现的错误和问题,请通过下面渠道反馈:
1. 在BTT上给hashengineering发信息: 
https://bitcointalk.org/index.php?action=profile;u=155038
2. 电邮:[email protected]
3. 在这里报告错误。

Groestlcoin Wallet32在谷歌在线商店能够下载: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ashengineering.groestlcoin.wallet32

源代码:
https://github.com/HashEngineering/groestlcoinj - Groestlcoin Java库(对于安卓APP,可能是其他软件)
https://github.com/GroestlCoin/GroestlCoin-Wallet32 - Groestlcoin wallet32安卓系统源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