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orum Rules can be found here

Main Menu

Groestlcoin wallet32 安卓钱包

Started by jackielove4u, September 18, 2015, 03:29:15 PM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jackielove4u



一个 BIP-0032/-0039/-0044 兼容的层次确定的Groestlcoin钱包



在努力的工作修改Groestlcoin 的Android钱包版本Wallet32(V0.3.17)之后,最新的版本Wallet32(v0.1.3)准备好开始测试了。这个版本允许你使用QR码和URI链接发送和接受币。当使用这个版本的时候,请记录下你的密码并用电邮发送给你自己!这样即使你的手机丢了你也能够存取你的币。

groestlcoin wallet32实现:
bip-0032实现分级确定钱包
bip-0039为确定性钱包生成助记码(转成bip-0032种子的过程)
bip-0044基于在BIP-0032中描述的算法为确定性钱包实施一个逻辑层级(BIP-0032钱包特定格式)

功能:
• 在每一个钱包内有多个逻辑"账户"。
• 新的接收和更改地址用于每笔交易。
• 钱包只需要在最初的创建的时候备份一次。
• 钱包备份由一组12个通用的单词构成(BIP-0039)。
• 同一钱包可以安全地从多个设备同时访问。
• 钱包数据由Groestl密码保护。
• 导入纸钱包并进行扫描。

如果能够就下面的问题提供反馈,我们会非常感激:
1。你能收到币吗?(使用少量测试,避免丢失)
2。你能发送币吗?
3。你能从另一个手机扫描QR码吗?
4。你能通过电邮或者其他的安卓设备存取币吗?
5。同步块链需要多长时间?
6。在你的手机上运行要耗费多少空间?
7。计算汇率是否合理?

重要信息:
把你的密码存在在安全的地方!
关闭程序,只需要按回车键直到到达主页。程序会自己关闭(没必要断开连接)。这个程序使用GPL版本3的许可证。没有任何保证,出现问题任何一方都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这个程序导致的丢币,没有任何补偿。你自己承担任何使用这个程序导致的风险。

这个程序可能有未发现的错误和问题,请通过下面渠道反馈:
1. 在BTT上给hashengineering发信息: 
https://bitcointalk.org/index.php?action=profile;u=155038
2. 电邮:[email protected]
3. 在这里报告错误。

Groestlcoin Wallet32在谷歌在线商店能够下载: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ashengineering.groestlcoin.wallet32

源代码:
https://github.com/HashEngineering/groestlcoinj - Groestlcoin Java库(对于安卓APP,可能是其他软件)
https://github.com/GroestlCoin/GroestlCoin-Wallet32 - Groestlcoin wallet32安卓系统源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