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orum Rules can be found here

Main Menu

Electrum-GRS 安卓钱包

Started by jackielove4u, September 18, 2015, 03:45:24 PM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jackielove4u



Electrum-grs安卓瘦客户端是基于客户的-服务器协议的,它相比于原始Groestlcoin安卓钱包的主要优点是不需要同步块链。



为了把Groestlcoin推向大众,Electrum-grs Android 钱包 (v0.5.22)开始公测,这个程序允许你发送和接受Groestlcoins而不需要同步块链,当使用这个应用程序的时候,请把密码记录下来发送到你的额邮箱!这样即使你把手机丢了你的币也不会丢。此外,这样可以是用户完全控制他们的资金。

Electrum-grs安卓实施:
BIP-0032实现了分级的层级确定的钱包。
BIP-0039为确定性钱包的生成实施了助记码功能(转成BIP-0032种子的过程)。

功能:
•各种货币国家的汇率
•手动接收地址管理(在配置里面启用)
•钱包只需要在初始创建的时候备份一次。
•钱包备份由一组简单的12个常用单词组成(BIP-0039)。
•简单点击一下就能清空钱包
•自动连接管理,具体快速重连和网络变化检测功能
•通过密码保护你的密码恢复短语。
•顶安全- Electrum-grs使用银行级别的技术。只要你的私钥安全,你的钱永远也不会丢失。用户有绝对的控制权。
•如果和Electrum-GRS服务器的连接断了就会发出警告。
•单击任何地址可以编辑标签或复制地址
•支持从浏览器或者其他应用来的支付请求的URIs

如果你能够就下面问题提供反馈,我们感激不尽:
1。你能接收币吗?(用少量测试避免丢失)
2。你能发送币吗?
3。你能从另一个手机扫描二维码吗。
4。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其他安卓服务发送币吗?
5。计算汇率是否合理?
6。交易的速度有多快?

重要信息:
把你的密码储存在某个安全的地方!

要关闭该应用程序,只要按回退键,直到你到达手机屏幕。该应用程序将自己关闭(不需要一个断开选项)。
这个应用程序使用版本3的GPL许可证。没有售后,没有任何人会为你的损失承担责任。如果你由于这个应用程序丢币,没有任何赔偿,风险自负。

这个程序可能还有未被发现的错误和问题,请通过下面渠道反馈给我们:
1. 在BTT上方信息给hashengineering,https://bitcointalk.org/index.php?action=profile;u=155038
2. 电邮:[email protected]
3. 回复本帖

Groestlcoin-GRS安卓钱包可以在谷歌商店下载: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ashengineering.groestlcoin.wallet.electrum

源代码:
https://github.com/GroestlCoin/groestlcoinj - Groestlcoin Java 库 (针对安卓应用程序和其他可能需要的软件)
https://github.com/GroestlCoin/android-electrum-grs - Groestlcoin Android Electrum-g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