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re you new to Groestlcoin and have questions you are afraid to ask?
Check out the New Users board and post there.
Welcome to all newcomers.

Main Menu

Groestlcoin Easyminer

Started by jackielove4u, September 18, 2015, 03:57:43 PM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jackielove4u



Groestlcoin Easyminer是一款为普通矿工设计的挖矿软件,使得普通矿工不再艰苦的,饱受煎熬的关注挖矿软件的技术细节。Easy Miner包含了自动调节的挖矿软件,和快速易用的钱包Electrum-GRS,可以方便的存取挖来的币。



如果你想要一款简单的挖矿软件,使得不必针对你的CPU做大量的配置,Groestlcoin Easyminer是正确的选择。

功能:
•内置自动调节机制-根据用户的CPU或GPU的能力自动调节挖矿速度。
•不需要搜寻矿池然后找出相应的挖矿方法。
•不需要编辑批处理文件
•在使用或者查看收入之前不需要花费几个小时加载Groestlcoin钱包。
•优良的支持-支持所有类型的CPU和GPU
•真正很容易-点击一个文件就可以开始挖矿
•该程序提示用户更新他们的最新的视频卡驱动程序(如有必要)
•不需要学习如何挖矿(因为太简单了)
•自由和分布式的-这是一款开源软件

怎么使用Groestlcoin Easyminer:
1. 解压下载的文件
2. 运行文件RunMe.vbs
3. 选择选项1开始挖矿

如果你能够就下面的问题给我们反馈,我们感激不尽:
1。你能用你的CPU挖Groestlcoin吗?
2。你能用你的AMD卡挖Groestlcoin吗?
3。你能用你的NVIDIA卡挖Groestlcoin吗?
4。你正在接收币吗?
5。自动调节功能是否正常工作?

没有售后,没有任何人会为你的损失承担责任。如果你由于这个应用程序丢币或者破坏了你的CPU/GPU,没有任何赔偿,风险自负。

这个程序也许还有没有发现的错误和问题,请通过下面途径反馈给我们:
1. 发信息给我
2. 电邮:[email protected]
3. 回复本帖

重要信息:
把你的秘密码储存在某个安全的地方!

Electrum-GRS的加密钱包文件名是default_wallet而不是wallet.dat(Groestlcoin Core的钱包文件是wallet.dat)
•钱包位置:转到C:\用户\用户名\ AppData \漫游\ Electrum-grs\wallets(或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输入%APPDATA% \ Electryum-grs\wallets),备份你的default_wallet文件并存储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下载Groestlcoin Easyminer:
https://github.com/GroestlCoin/Groestlcoin-Easyminer/archive/1.0.zip

源代码:
https://github.com/GroestlCoin/Groestlcoin-Easyminer